6個月減20公斤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藤井香江 

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,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,擁有完美體態不再遙不可及,你可以讓自己更健康!


6個月減20公斤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藤井香江 

BODY:減肥成功前嘗試過怎樣的減肥方法?
藤井香江: 一開始的幾年,透過電視節目及減肥雜誌吸收了些知識,以蘋果、白菜、香蕉、雞蛋、優酪乳等開始了單一飲食減肥法。

之後陸續用計算卡路里、一天兩餐及不吃碳水化合物減肥法等等,只要聽說有效的減肥方法都嘗試,可說試過了世界上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。但不管使用哪種方法,一旦停止實行,都會讓積壓太久的食慾爆發,不停反覆瘦下了3公斤,卻又復胖5公斤的生活。


BODY:減肥成功前的飲食型態為何? 為什麼會被診斷為「營養失調」?
藤井香江: 每天持續進行嚴格的運動,但是停止運動後無法抑制食慾,仍然繼續吃進相同的食量。那時吃東西是我唯一的樂趣,除了早、中、晚餐外,上午跟下午的還吃甜食及消夜。

嘗試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的生活反覆了2年,不知何時開始生理期停止了,因為頭痛跟貧血等身體不適症狀,覺得不太妙而去看了醫生,被診斷為營養失調……。因為單一飲食減肥法造成營養不均衡,身體也成為代謝不佳的難瘦體質。「我明明是個胖子,竟然會營養失調!?」面對這樣的事實真的感到太震驚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
BODY:為什麼會開始進行「早晨果汁減肥法」? 想改變的契機是什麼?

藤井香江:因為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實在太醜了!每次在洗手台前洗臉時都覺得很討厭自己。走在街上時,看到映照在櫥窗玻璃上自己的模樣都會心情不好。走路時總是很沒自信,駝著背、眼睛也不敢直視前方。但對那時的我而言,吃東西是唯一的樂趣。

無法抑制的食慾,讓體重計的指針急速狂飆……。甚至雙腿間的摩擦處都好痛,屈膝而坐時肚子的三層肥肉也讓我很痛苦。然而促使我減肥的最大動機是:我開始嫌棄只會說漂亮的人壞話的自己,覺得很丟臉。又胖、個性又差,「我的人生,可以就這樣下去嗎?」我想要自我改變,所以下定決心要開始真正的減肥。

我請教了很多老師、也熟讀專門書籍,關於自己的身體是由什麼組成的,吃了什麼會產生什麼反應之類的。另外,也認真的思考了自己吃了什麼會發胖,學習了很多。在那個時候,我被某個人的忠告所深深感動,首先,我決定要「回到自己的原點,也就是身體基礎的孩童時期的飲食型態」。


BODY:實行後身體狀況有發生什麼顯著的變化嗎?

藤井香江:開始實行早晨果汁減肥法後,本來紋風不動的體重,2週後減少了4公斤! 經過1個月後減少了5公斤。也輕鬆度過了每次都會讓我感到挫折的停滯期,體重不停的下降。而且,我明明沒有痛苦的運動或是斤斤計較卡路里……,半年後我的體重竟然減少了20公斤,由70公斤變成50公斤。一同喝果汁的先生也成功減下10公斤。


早晨果汁減肥法實行期間作息照舊
◎每天早上一定飲用蔬菜跟果汁打成的新鮮果汁
◎點心時間食用自然食品的乾燥地瓜或小魚乾。
◎晚餐於7點半以前食用,吃白飯、味噌湯、生魚片、燉蔬菜等的日式簡餐。
◎日常生活中做簡單的運動,如以爬樓梯代替搭電梯、或是於前一個車站下車步行等等。

6個月減20公斤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藤井香江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